資訊委外服務

by DADin

資訊委外、IT委外、資訊顧問服務

『資訊委外』著重於災害預防,並在問題發生時系統自動產生告警,而不是每個月例行檢查才發現問題。大鼎資訊委外服務有領先業界的『資訊網管模式』,透過網路,管理企業的網路及電腦設備。著重『主動告警』,讓問題在第一時間即可立即發現與處理。我們自主研發之資訊網管機制及工具,有效提升企業資訊委外環境之可用性、安全性,讓資訊環境穩定運行。資訊委外常聽見的名詞還有: 資訊系統委外、資訊系統外包電腦資訊委外企業IT委外、企業資訊委外IT委外、MIS委外等等。

資訊委外服務的關鍵,在於強化企業的『網路管理』、『系統管理』、『資安管理』,提高企業資訊技術能量。企業資訊環境幾乎都潛藏許多已知或未知的資訊風險,常見如:防火牆安全性問題、郵件過濾問題、區域網路架構問題、作業系統問題、備份機制問題、資訊安全問題、整合性問題、網管機制問題、資產管理問題、這些問題在企業是很普遍的現象,但往往企業經營者不知道正在面臨這些風險。

資訊委外服務項目

資訊委外服務優勢

註一:作業系統需有合法授權,如因為授權問題,導致更新失敗,大鼎科技將協助顧客導入授權。
註二:不包含:OS重灌、硬體嚴重故障、資料救援、硬體採購、電腦中毒、資料複製。
註三:大鼎科技之專業規劃服務,會依照專案改善需求收取規劃技術費。

資訊委外客戶證言

感謝大鼎資訊委外客戶接受電視採訪,並為我們的服務證言,以下擷取自『台灣好品牌』電視採訪影片3分28秒處開始。

資訊委外線上報修系統

隨時報修無國界每台電腦均有線上保修軟體

隨時啟動遠程協助軟體,工程師就像在身旁

隨時查詢報修進度並有詳細處理紀錄

硬碟壞軌偵測及告警機制

軟硬體資產統計設備管理一把罩

報修進度查詢,每月維護報表提供

大鼎資訊委外 - 網管維護新思維

硬碟故障再來救資料

還是故障前可預先知道

網路服務中斷 MIS還不知道

還是中斷後5分鐘,我們已經在處理中

漏洞發生 一個月後才修補更新

還是漏洞一發生,立刻被修補

重要主機備援,要花費龐大成本

還是較少費用,就可以做到備援

檔案、資料庫備份失敗,完全不知道

還是備份一失敗,馬上可以知道

資訊健診或是資訊委外需求,歡迎與我們聯繫